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開心過禮拜

這禮拜週末假期過的很開心喔,禮拜六在海盜、bobo、catherine 的陪伴下帶著口罩(因為現在抵抗力差,所以出門都要帶口罩才安全)去信義威秀看了海角七號喔~呼呼,海盜和 bobo 還先去幫我排隊,謝謝他們,人好多阿!都上映這麼久了,還這麼多人,一整個下午的場次都只有前一兩排可以買,只有一場有前五排...好看!我覺得這真是故事說得很好的一部國片了!catherine 還感動到哭呢~這次大概是我生病狀況變差以來(行動、講話變遲緩兒...)去最遠的地方的一次,平常的活動範圍都到醫院再回來,然後就不敢出門了,上次出門是去家族排列時,也是海盜載我去的,我穿越囉~歐耶~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自從颱風吹有我中秋的月亮後
我的月亮就徹底被工作趕跑了
日漸茁壯的工作量
擋住我的日月星辰
生活在往返公司與床鋪之間渡過

還好,這只是短暫
聽說月亮又要圓了

月亮,還滿近的,
你看得到
記得有時間要抬頭和她打聲招呼ㄛ

朵朵聾 提到...

阿智,你真是個樂觀堅強的孩子,我看你的雞蛋是找錯對像了,你的行為模式與樂觀的態度就是讓雞蛋最好的退場機制,加油,這天很快就會到來的!

DEAN 提到...

To 小君:生病了才知道健康的重要,多多休息阿!真的

To 朵朵聾:嗯~我會靜待這天到來的,謝謝你對我的加油打氣阿!

匿名 提到...

週會上,主講人認真的分享她的讀書心得
內容大約是跟健康有關⋯⋯

我一直置身事外的聽著
直到言談中出現,⋯⋯小天地

宇宙是一個大天地
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天地
大天地有日月星辰
小天地也會有
天地日出而做、月落而息
人呢?

現代人因為忙碌,常常逆天而行
所謂逆天,並不是真的做出極為嚴重的惡行
就是不在乎順時、順得、順天

想想我自己的小天地
每天辛苦運作
好像只生產了一堆廢氣(有呼出的二氧化碳+唉聲歎氣)
看起來,這是一座有污染性的工廠
應該要好好整治一番

想想看,你的工廠
每天生產的是什麼東西
有形無形
是快樂,是希望
或是其他更有趣的東西

匿名 提到...

好看的片子,
如果每个人都像片中人一样,
找到自己的价值与定位,
生活就有朝气。
带着积极的心情,
在家里或在外面,
是没有差别的。

路人甲

匿名 提到...

有空可以看看"深夜的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是一部百看不厭的片子喔...
人生走到不同階段也會領會體認到不同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