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搬家後的生活適應中...

十月底從之前的住所搬家到內湖姑姑家後,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三餐有人準備好好,每天也就不知道要做啥,都在網路上閒晃,生活有點不知道重心何在了,呼~身體的狀況目前就是肚子變很大(因為只吃沒動阿)肉變很多...走路會微晃(醫生說可能是因為腫瘤的關係,不過我也懷疑是因為自己吃太胖~)哈哈!謝大家的關心!我過的很好,只是茫茫的沒有目標了...

2 則留言:

朵朵聾 提到...

那麼好的姑姑,那我也要去住,我也想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真好,不過現階段胖一點要比沒肉好,不然那來體力趕走那顆雞蛋啊,再說雞蛋看你這樣不鳥它,若我是雞蛋我看也快沒轍了~~~

ps. 提到...

搬家了?

要好好保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