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睜開眼睛

之前其實每天我都很怕睜開眼睛,因為眼睛一打開,就得要開始想自己要做什麼才好打發時間,有時候一整天無聊到很可怕,做任何事都無法持續太久,幾乎五分鐘是一個極限,很沒耐性,需要給自己準備很多節目來消磨時間,這幾天開始不這麼想了,可能與vivan和Tracy的一番話給我了鼓勵也不一定,我沒有生病,但長瘤是事實,也可能與朝聖裡的一番話給了我啓示也不一定,時間的長短端賴你給他的定義而定(這是我自己對書中話語的解讀)但起碼現在我不再害怕眼睛張開的時刻,反而我可以有好多事可以做,就像昨天早上,我在吃早餐時,邊泡著我的高蛋白飲料,邊端著麵包心裡想著:哼哼~你們有幾個人可以像我這麼悠閒的吃個早餐阿?肯定不多的吧~哼哼哼~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蔡小智

腦袋裡有個小腫瘤,
生命裡放下大石頭。

因為放下酸甜苦辣
因為放下高低起伏
因為放下是非恩怨

一切將回到最原始的自然

順天、迎天、愛天

風吹草動
日月相隨
有希望就有生機

蔡小智 過大關
好好加油ㄛ

DEAN 提到...

謝謝~雖然我猜不出你是誰

匿名 提到...

我真的以為螺旋藻會螺旋的說!

匿名 提到...

哼哼哼!有比较还是会让人愉快一下的,悠闲的吃个早餐就是幸福。

路人甲

DEAN 提到...

呵呵~小比較一下咩~我找到當下的力量網路版了喔~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