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神奇藥草-犁頭草

之前大家都有幫忙推薦了很多藥草,昨天奶媽又帶了一種,叫做犁頭草,先說這草是有毒的喔!絕對不能咬,咬了就會中毒!會嘴巴麻麻的!上網查很多資料~具體的我不知道,只知道會中毒最好是不要輕易試!我的吃法是將香蕉含一小口在嘴裡,奶媽再幫我把草折一折一起吞下去喉嚨裡,昨天這樣連續吃了七片,吃法百百種,因人而異啦~我聽到的是一天吃七片、一次吃十天,然後接著是兩天吃一次,月底9/25要再檢查!祝我好運囉!(這草很奇,我昨天吃時就覺得過了一陣子臉不麻了,到今天起床就覺得轉身不暈了~奇怪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育智

難受是一定會的 但是一定要撐下去喔

feather

DEAN 提到...

謝囉~我會努力的!!

匿名 提到...

請問到何處才可以買到犁頭草..
該怎麼吃才好..
因父親是胃癌末期的病人,但西醫治療效果不佳,所以想嚐試這個.
可否請您詳細告知如何吃才好..
你吃了後有沒什麼不妥..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