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又過了幾天

前天去看醫生,醫生覺得我狀況有變糟,所以當天下午就直接排了MRI去照,禮拜三回診(今天)去看,中間兩個小時因為我覺得回家再出門太吃力了!(這是真的!也是因為沒帶鑰匙,要等北鼻回來家裡啦),所以就直接在醫院租漫畫等待,租了醫界風雲(真難看)看一半就因為累了,趴著休息!睡了大約半小時,就起來準備上樓了,是的~我在地下一樓!為了避免上下樓的危險,所以我心裡是打算上樓下樓的事情分開處理(上樓是繳費、做檢查,下樓是看醫生、吃飯、租漫畫消磨時間)可能有人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吧~呵呵

現在的狀況是:看東西會覆影(時間多出很多,跟過去比起來的話)走路更緩慢(很怕很怕會跌倒、受傷,不要再叫我要多動了,拜託、拜託)
打字選字要更多時間(因為會選錯字,要重選,這代表著什麼呢?就是說:有時候會沒辦法看到要選的字,所以打完才會看到打錯字,要重打)
抬頭會想吐(食道很奇怪,常常會有嘔吐感)今天又吐了一次,晚上要去看醫生,希望他可以給我一盞明燈~

祝我好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