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昨天的結果

昨天晚上去看得結果是:腫的更大了,大概有一顆雞蛋大!好可怕!想像有一顆雞蛋在你的腦子裡...結論是今天要去住院然後開始做電療(奇怪,為什麼之前我覺得有需要做的時候都不理我!不是說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嗎?發現到現在也兩個多月了,希望還有的救~)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醫生把日期搞錯了,昨天是10號他掛號時寫成下禮拜17號,到了現場才發現號碼不對人名,這是頭一次!要麻煩護士小姐處理一下囉~呵呵
回來和身邊的親愛的吵了一架,真不知道自己在執著什麼,的確就是在爭執一個你對我對,我承認,我老是覺得自己的需求不被關照到!我的聲音沒有人聽到、聽懂!說再多、再大聲都沒有用,所以就越來越大聲!小時候就如此了~可能因為自己剛好被夾在中間,所以說話就特別軟弱吧~就以為要用力、大聲才有人聽的到!

3 則留言:

朵朵聾 提到...

阿智,北榮腦外有篇報告指出,腦瘤預後良與否無法建立在早發現早治療的概念上,而是看瘤瘤長的位置的險要程度,我的概念是:與其說人會生啥病倒不如說是人的免疫系統的自我防衛能力出問題或是某部門在鬧罷工!由您的敘述來看來您的免役系統顯然是怠忽職守沒發揮作用,那是啥原因造成它的失職?飲食與日常作習或生活環境是最可疑的地方,你快查一下這三個環節,徹底翻出來檢討,立即改善再看,我們這種與時間賽跑的人你只能跑贏它!加油

匿名 提到...

西藏
我上週很努力
你也要很努力唷!!

DEAN 提到...

最近這兩里百看過我的都知道,我已經不像過去可以行動自如了,現在頭很漲,檢查出來的結果腫瘤有變大顆,但是我會加油的,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