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剛出院

千萬千萬,不要再叫我住院了,拜託!拜託!

住院真的不是人住的阿~~因為整天就躺在那裡什麼都不能做,只能躺著!(請想像一天24小時除了尿尿吃飯之外都躺在床上沒事情做)而且整整兩理拜這麼長,吃飯也是吃一下下就沒胃口了,大約五分鐘吧,尿尿也是去一下就回來了,其他時間都躺在床上,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到家,很可怕!真的!

現在的身體狀況,雖然比之前糟許多了(左手指尖會麻、行動不是很方便)但大致是可以動的,只是動的比較笨、講話也比較笨、比較慢,聽到我聲音的人都嚇一跳,聲音怎麼變娃娃音,呵呵~我也不知道就變了,起碼我還可以寫部落格啊!呵呵~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說
你變得比較可愛啦!!

匿名 提到...

加油加加油!

匿名 提到...

假如,你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那有沒有可能是活出你在人間裡的每一分每一秒^^
EX,把夢想完成...一點一滴的...完整你的夢想....
或者,^^想像...一顆雞蛋的大小...變成安純蛋...再來...變沒有...沒玩過嗎?試試看囉...反正,每天的時間變多了...^0^

天使們的療癒和滋養已經來到你身邊,請無條件接收~你值得擁有最好的^^

*
聽到你的消息,內心充滿不捨和心疼....又由於你是親近的朋友,更讓我難過...但與其難過還不如做些什麼事....
**
親愛的DEAN你不孤單,我們在你身邊^^
曹吟媽也很關心你喔!!!

好好活...
當下即是永恆

做你真正想要做的事,別後悔^^

love,
an9la

Unknown 提到...

Dear Dean,
我和Ken有派天使去你身邊喔!
他們會在你身邊的!
Love,
Nicole

DEAN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我會努力的!想像雞蛋變小那我有試過,只是無用!呵呵,還是謝謝你bobo、安九拉、曹吟麻、ken、nicole

朵朵聾 提到...

阿智,你真的令人激賞,讚嘆,當醫生都使不上力時,早晚唸下心經吧,或是請你的耶甦朋友替你禱告,也許會有神蹟出現的,我也幫你把心經轉貼如下,早晚默唸7次,雞蛋最怕這玩意了,加油!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密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密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娑婆訶!

DEAN 提到...

都有喔~現在也有人要我念經什麼都念囉,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培嘉己經完成長達8個多月的12次療程,過程雖然辛苦.無聊,但現在看來精神更好了;你才剛開始,但一定會有好運來到的,除了加油,還是加油喔!!

匿名 提到...

育智:
大家都用真摯的心為你祈福~
有意志就有希望與未來,我們都在為明天努力而活,不管明天之後會變如何?珍惜毎一個當下,就是幸福的開始,你是勇敢的人,一定會撐過去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小陸陸祝福你~~

DEAN 提到...

謝啦~RC、小陸陸

DE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可愛q^O^p


AN9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