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認真的面對死亡

僅管我現在打字時抬頭看螢幕與低頭看鍵盤之間,眼睛或多或少會有落差,(眼壓不平衡,看東西會看不太清楚,抬、低頭之間眼睛會有落差)但已經不錯了,我在吃藥後,第一次可以喝下一杯水而沒有吐出來!之前都是喝什麼吐什麼,把之前吃的東西也吐出來,出院兩天後,今天有好一點了,喝東西慢慢喝,吃東西也慢慢吃,總是要讓身體吸收一點東西,不然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沒進食(都吐光光,不是我不吃唷),身體也很疲憊!不過打到現在好像和標題沒什麼關連喔~呵呵

2 則留言:

朵朵聾 提到...

所謂生未實有,死未實滅,也還沒到你講的這麼嚴重啦,昨天我去桃園拿了那個祖傳的化瘤瘤的方子在服用了,我先當一個月的白老鼠試看,有起色時馬上報後李栽,帶你去也可以,撐下去喔,加油

DEAN 提到...

加油~這次化療比較痛苦!吐很多天~
期待你的好消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