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吐!6.2.1.4

住了四天的院(應該是要住五天的,)偷溜出來,好難受喔~吃四天的藥,吐了四天,6.2.1.4是次數,第一天就吐了六次!我的天阿~我這輩子沒這樣吐過說,真是有夠難受的,吐到後來只要吃東西我就想快把他吐出來,早吐早好!呵呵~好慘

今天是第五天出來,真是很難受
連吐五天,感覺很怪,是一看到馬桶就有吐意,彷彿馬桶在說:來吐我~來吐我~連吐的感覺真不好受!
我現在好難受喔~真想死一死算了...

3 則留言:

朵朵聾 提到...

8/28我下午有去到醫院,結果翻不到你的名子,就肥家了,我有個中醫化瘤的方子,本週三我會先去拿來試試,有效我會播厚李栽!敬請期待

DEAN 提到...

謝囉!我剛才出院,情況感覺比之前糟一些

DE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