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出院了幾天

出院了幾天,大家最關心的是:感覺怎麼樣、狀況好不好?護士正不正?ㄟ...好啦,這是我自己的疑問~呵呵
謝謝大家的探視,帶了很多的水果、書(背回家很重說,雖然很近...)謝謝身邊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尤其是Catherine的細心照顧...
明天上班日要來問問和信防癌中心,看看那裡的治療再說...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西藏西藏
我也要去嘛~~~
拜託

匿名 提到...

Dear Dean:
我都不知道你去住院? 看到你的網站提到很多人去看你,真好!
雖然我們都無法體會你的病痛及心情,不過至少有機會讓我們表示關心!
你會不會怕死呢? 我會怕死,因為我還有很多我愛的人及事,我放不下,
但是在經歷過我老公及我媽媽的死亡後,我學會把每一天當做人生最後一天去度過,
好好活出自己,
去愛每個人
去創造我的生活!
我無法安慰你說一切都會没事,
但我確知”求生意志”會讓人活很久,
我婆婆就是這樣,她因為小腦萎縮癱瘓在床已達11年,每天靠著導尿餵食度日,無法言語,
但她每天要聽新聞,要我公公讀家書給她聽,知道每天星期幾?關心家中每一個人近況…
生病之前你是誰?
生病之後你又是誰呢?
我祝福你~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擁有精彩豐盛的日子!
lily

DEAN 提到...

To 幼稚園小孩:下禮拜啦~又要住院,再來看我吧~(8/28-9/1)

To Lily:我也不知道接下來要用什麼態度去面對自己的生命,生病真的滿痛苦的,大家要珍惜生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