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接下來

早上又回萬芳醫院去掛林乾閔醫生,請醫生給我 Temodal 藥廠電話自己連絡,並預定在 7/30 入院去吃五天的藥治療看看,說到這裡不是我要說:1.住院竟然要排隊!台灣的病人有這麼多阿~我的天 2.這藥這麼貴,健保只給付開過刀有同時做放療的人,像我們這種長在不能開刀的地方,只能自求多福了!不小心還要被拐去開上一刀!小心!小心!千萬開不得~

3 則留言:

朵朵聾 提到...

這條路你真的不孤單,還有我,小陸陸都會與你並肩同行,腦瘤真的不可怕,怕的是自己先被嚇垮,這種症狀一定要先自助才能人助,一定要挺下去,挺下去就有機會

匿名 提到...

Dear Dean
要有信心喔!我們都會把所有的祝福給你,那"秘密"的力量,將會發生在你身上喔!!愛你的阿碰!

DEAN 提到...

To 朵朵聾:嗯~當初取這標題時,完全沒想到是這時候用的!呵呵

To 碰:嗯~我會堅持下去的!趕快去整理新家吧!前面那個剛搬完家還沒整理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