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心頭好~

這兩天把一個案子推掉了!因為客戶想要呈現的和我自己想要呈現的有極大的差異,基於我不想違逆自己的心去做自己不想要做的工作,所以我忍痛推掉了!說忍痛是因為每個到我面前來的案子,我都很開心想去珍惜他,把他做到最好。但這次我發現,這樣行不通!

我發現我允許自己去妥協,只為了更好這樣的信念,而我把更好建立在客戶端,別人都是對的、都是好的,總會跟自己說:好吧~他們要的或許會更好,就照他的做吧~而自己就任由他人去擺佈,但這次我不!

深入和企劃去討論後發現,其實到後來,根本沒有所謂的你要的或我要的不同,因為DM要長怎樣都可以~只是我堅持他是我要的樣子呈現,客戶覺得他們要的應該是長那樣,這樣兩個方向的歧異就出來了;可是事實是,他不一定要是怎樣的,那我到底堅持什麼?我捍衛的立場是什麼?我想是我對自己的堅持,讓自己開心~

謝謝你!XX影展周遭的人事物,
讓我任性的做自己!感謝你成就我!

不要再做不開心的案子了~來些開心的案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