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啊!又一個禮拜過去了

這個禮拜每天都往外跑,又有工作又有會議,嗯~與其說是充實不如說是瞎忙,很多時間花在交通往返上,該是要學學怎麼作時間管理,工作上,最奇妙的是一個過年期間進行的案子,以為掉了的,突然又接上線,說要動了...半年了說~呵呵!好死不死,前幾天把檔案殺了!(想說半年了嘛)只好重做了~意外意外,很多事情總是在意料之外,感謝周遭朋友的幫忙,介紹案子啊之類的!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大家!

對了!我開始戒煙囉!不要再餵我煙了!開始下決心戒了之後,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前天下午,思索許久的我,突然一股惱衝上來,把煙灰缸狠狠地往垃圾袋丟了!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可以選擇不抽煙!不再需要煙,現在我可以說抽煙於我是可以選擇的!之前都覺得需要,現在我可以停下來想想自己是不是要,再做決定!停看選擇作!贊!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歐耶~

目前是一天半沒抽,然後又抽了五根!也給自己下決定,在外面不抽煙,在家裡不抽煙,真的想抽到陽台,但我可以不依賴香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