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今天真是充實!

今天很開心!
開心之一支持到史動看到自己的價值
開心之二看到愛立刻和家人和樂融融,下午!這是一個預兆,晚上就讓我得到機會去體驗這一切~呵呵
開心之三支持到Catherine和自己的關係更親密,並支持到他對於家庭關係的恐懼和去穿越
開心之四查理關心我的生命,和我大膽的跟查理說出:我很怕你!哈哈哈~面對自己的恐懼去穿越,滿爽的
開心之五和家人吃飯和得到與家人在一起的感覺,這我很缺
開心之六幫三秒得到許多傢具和完成搬家,雖然我沒貢獻什麼,但我貢獻了我自己!真是一個很大的貢獻阿~
開心之七站住立場跟客戶說出我想要呈現是怎樣的作品,而不任由他去改成他想要的,那他去找別人吧!我要做我想要做的設計

今天真的很爽!!我活了!
我是L59的Dean我是一個勇敢自信的男人!
呼呼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