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這是一個關於被祝福的遊戲,點名與被點名遊戲

我是先寫完名單才開始寫問券的~呵呵

請容我提醒你:這是一個關於被祝福的遊戲...

此遊戲是要回覆點名人以下問題 並刪除一題不想回答的問題 再加上一題自創題
接著去找另外八個人點名他們玩此遊戲 就完成啦 !
被點到的人都會得到祝福 被點名的人不得回傳 !
請寫出被誰點到名 !

請容我再次提醒你:這是一個關於被祝福的遊戲...

1. 最近最鬱悶的事 ?
人到中年,總是會有些不足為外人道的事情...尤其是男人...
2. 最想完成的夢想 ?
回答這題以後不要再有夢想了,就讓我的美夢都成真吧!
3. 喜歡的動物 ?
你和妳和他和她
4. 最近最快樂的事 ?
睜開眼睛生活、閉上眼睛睡覺
5. 最近熱衷的運動 ?
中東肚皮舞,其實是我最近唯一有在從事的運動...所以就變熱衷了...
6. 最喜歡的美食 WHY ?
吃的下嘴的都是美食,啊不好吃你吃他幹嘛?
7.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你現在看到的樣子,不然你想我變怎樣?
8. 如果一個你喜歡很久的人 在多久後你才會選擇放棄他 ?
不會忘,這很難!不過轉頭看見下一個喜歡的人時就可以
9. 愛人和被愛 哪一種更幸福 ?
都幸福啊~有愛你就偷笑了,還挑勒
10. 你如何發洩心中的情緒 ?
碎碎念、罵出來、大聲的幹譙出來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最想改變的事情 ?
回過去幹嘛?那些傷痛的回憶不會是你想再經歷的,除非你什麼都沒學習,那你就回到過去吧
快樂的事,爽過了就過了,爽第二次就不叫爽了
12. 愛情.親情.友情 你最重視哪個 ?
我不想當薄情郎,也不想被說是忘恩負義的不孝子,重色輕友也不甚理想,正所謂三德兼備乃是人才,我想做好人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
那要看是男人還是女人,忘記一個男人可以很快,忘記一個男人可以很慢,那如果這個男人搶了我的女人,以上規則自動打破...
14.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
百分之百滿意!
15. 你最討厭的食物 ?
沒想到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 會答應嗎 ?
如果該職位無出缺,本單位自以額滿無缺為由當拒絕該人事需求
17. 討厭的個性 ?
照鏡子啊~不說...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
有飯吃乃上天的恩賜、有覺睡為人生的樂事、最近愛上大便的快感,這人生的樂趣真是難以言語形容,尤其是滿滿一便盆的屎...
19.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
假裝不平凡的平凡人
20. 清楚溝通出你最近對於大便的體驗(別說我低級!我是為了要你做你跟大便的關係!這真是體驗中的體驗啊)
請參照18.

這真的是一個關於被祝福的遊戲...

我要點名:
Catherine
王小班
小春
Echo
海盜
Jen
Stacy
威仁

我是被洪石洞點到名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答案都很DEAN...
--
不足為外人道的鬱悶
讓我很好奇呢?!

DEAN 提到...

嗯...就是...
小時候玩夠了,長大就不要貪求!
人到了中年~就要知足啊~懂嗎?
鬱悶講出來就不鬱悶了...還是讓我悶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