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有時候連我都厭惡這樣的自己...

常常很多時候,總是一意孤行,是堅持、是執著、是固執、是頑強的,讓人覺得難搞、難以親近、無法相處的我,雖然知道在每一個當下,我都可以重新選擇,放下、並且投降,但是我做不到,是我不願意,不願意示弱、不願意低頭,不願意屈從!對誰示弱?向誰低頭?屈從於什麼?是我自己!我不願意對內心那個暗自哭喊徬徨無助的小男孩伸出援手,是我棄他於不顧,是我讓他放聲大哭直到聲嘶力竭直至無力,是我讓他走到那個沒有人的角落,玩起自我封閉的遊戲,不願意接受認同又渴望認同,不願意別人伸出援手又渴望有人注意到自己,在這樣的拉扯中成長,造成這樣的自己,有時候,連我都厭惡這樣的自己...固執到了極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