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昨天是很妙的一天

昨天發生了很多事,先是中午去買飯時,左手牽著Catherine右手牽著Jimmy,走著走著,看到斜前方屋頂上有兩隻貓在幹架,打得很兇!幾聲慘叫後,其中一隻翻落下屋頂,正下方有一隻三腳小黑駐足,戰敗的那方瞬間又躲入旁邊車子底下,迎面有一個女生哇哇叫的跑開~『啊~~~』看得我差點笑出來!啊是有這麼刺激嗎...過了許久,大家的眼光還是停留在屋頂上,對於剛剛發生的一切,像是期待連續劇劇情一樣的投注出關注的眼神...這是事件一

買完要回家時,走著走著在同一條巷子發生了事件二,這是一條人來人往車又多的道路,雖然他的兩頭都接著小巷子,但是他還挺大條的,大概有3-4線道吧!但是因為旁邊有不少商家,和兩排一停都停很久的臨時停車,所以實際可以行走的道路只有約1.5道...可憐的很,常常要避車...莫名的是明明是小巷子(我以為啦~)大家還是開的飛快。

事件二呢~是這樣發生的,一台粉紅小March開了進來,但是不知怎地(可能在練車吧)在一個轉角準備倒車,而當他倒車時,後面有一位女騎士準備穿越過去,但路被擋住了,於是她就停在那台小March後面按喇叭,小March也不知怎地,可能是太緊張,所以竟然又後退了一小步!機車騎士氣的大聲拍了小March的屁股一下!不知道她是不是有被ㄟ到...而我一樣左手牽著 Catherine 右手牽著 Jimmy(這次手上還多了兩盒便當),站在後頭看好戲!呵呵呵~我是壞人...

這時,副座衝下了一個高大氣沖沖的男子,下車直衝著女騎士叫道:『你幹什麼拍我的車!』印象中女騎士也回嘴了幾句...帶著口罩,講話不是很清楚...

當下我覺得,太莫名其妙了!你差點ㄟ到人家,還對人家兇!絲毫都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危害到別人的生命,還理直氣壯的衝下來,對著人家大吼大叫!於是雞婆的我左手牽著 Catherine 右手牽著 Jimmy(當然沒忘記兩盒便當)也對著他吼出:『你自己倒車差點ㄟ到人家,她按喇叭你也沒停,差點撞到人家,你怎麼還好意思下車指著人家罵?』印象中 Catherine 也加了一句:『對啊!你這人怎麼這樣?』

當下機車女騎士和副座男一個回頭、一個抬頭,好像看到鬼一樣,彷彿心裡有一句OS是:『您打哪來的啊?』副座男抬頭對我們嗆了一句:『關你什麼事啊?』當下我們兩人加一隻 Jimmy 也火了,提著兩個便當盒衝向前去:『什麼叫關我什麼事?』(對啦!的確也不關我的事啦~充其量也只是因為我要去7-11買貝果,要經過那個路口,你們擋到我的路)

眼見我們的路見不平,副座男似乎也意識到自己脾氣衝了點,轉換的很快(嗯!嘉許他),低頭說了一聲:『對不起』,不過女騎士很不領情的留下一句『幹!』就咻~的騎走了,留下副座男在原地,原本緩和的情緒,也隨著那女騎士的摩托車騎走,咻~的又飆高上來!『嘎啦嘎啦的又罵了幾聲』,回頭將他那無處發洩的情緒,一股腦的倒在我們身上!對幹開始!不過他講了什麼我也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雙方你來我往一言一語的攻防!頗刺激精彩的,而且他還一度貼近我到胸前試圖威脅我屈就於暴力的恐懼之下,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高!165..所以當他貼進來時,還頗有壓迫的!討厭...如果是女生、胸部大一點、長得正一點的我還可以接受...你一個大男人,頭大的像愛立刻,講話又衝,還不斷的威脅我...我就是吃軟不吃硬,敢動手就來!我量你也沒那個膽!別忘了我還有 Jimmy...他很兇喔!叫的很大聲!咬人很痛~

對幹到後來,就像小孩子吵架,一直爭執在一些無謂而幼稚的點,真懊惱我當時沒有及時跳出來停止那樣愚蠢的對罵...到最後主駕駛座的女孩出現了,極力的勸阻他的男友不斷向前逼近,講到後來雙方脾氣都收了一點後,我們就走了~臨走前我還滿想和他握手的...或是來個抱抱也不賴...

後來我和 Catherine 一致認為人是一種很強的生物,在失去理智據理力爭我是對的同時,卻還不忘保有禮讓的意識,吵架還可以讓對方罵完,再接著罵,你一句完我一句...我一句完你一句...

然後房東下午上來時聽到後說:現在像你們這麼有正義感的人很少了...我聽了心裡不禁驕傲了起來...嘿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好man
果然是我的八低
愛你唷
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