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心想事成

最近在看祕密這本書,結果就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實在傻眼,讓我意識到心想事成的魔力!前幾天晚上,我正出發要去女朋友家,搭公車到公館捷運站等紅燈要過馬路,那天下午剛下過雨,路面還有很多處積水,公車開過時就會濺起水花!實在很不想被路邊髒髒的水花濺到,所以我就後退了兩步,想躲過那水花,後來又過了幾部公車,都沒濺到我!心裡正得意著:我真聰明!呵呵~我就知道後退就不會被濺溼掉了!然後得意的換了姿勢站,結果腳才踩下去,就被腳下的積水濺溼了腳...而且濺溼的當下,我還驚覺:不會吧!結果是我把我自己的腳濺溼了!(然後另一隻腳又下去了...)而且還是兩隻腳都溼掉了!我當下傻了!這...我馬上閃過一個念頭:因為我說我不想被濺溼腳,所以我就把濺溼腳這件事招引到我自己身上!而且還是自己把他創造出來的...

真有意思!與你分享祕密這本書!很有系統的在說明心想事成這祕密!簡單相信、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