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詭異的夢

 昨天的夢有三段,有兩段是有同一個人物登場的,另一段就找不到什麼關連性了...自從上禮拜遴選結束後,發現醒覺的速度快很多!很多模式都在浮現,一直不斷的給我警訊!當然有部份是和 Catherine 不斷的溝通與釐清,感謝她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讓我可以支持她,也受她支持許多,還有我們智泉八的那群瘋狂的家人們,我知道每當我醒覺時,你們總是會跳出來鼓勵我,給我打氣!我發現我還真是會分心!完全的很愛岔題...@@

 夢的第一段記得很模糊:只記得夢裡 Julian 出現,跟他說了一段話,不知道要找他幹嘛,然後他跟我說他因為智泉和探索開課所以會在台灣待半個多月,然後我就說好,就沒了...@@真是簡短有力...完全的結合時事!因為這才前天的時事!最近發現夢都很結合時事!完全的和現實相呼應!

 夢的第二段內容也是很簡短:我記得那像是在車子裡,我很像是坐在駕駛座裡,回頭看向他們,又是 Julian 在其中,他在我的右前方,然後 Catherine 也在他右邊, Julian 問了我一個問題,然後我回答了一段時間後,講了很多話,他打斷我,說我根本就不是在回答他的問題,然後我才意識到自己在繞著問題打轉,只是在陳述那問題是從哪裡來的,可是都沒有回答他問的問題,這時候 Julian 轉頭看向 Catherine, Catherine 說了一聲:對!

 夢的第三段內容比較長,不過大都是感覺的陳述,實際發生的時間感覺很短,好像只有一瞬間,但有很多體驗:我在睡覺,眼睛朝上躺著,我在我自己的身體往外看,我有一半的意識是清醒一半像是在睡覺似的朦朧的感覺,覺得自己是半夢半醒的樣子,然後我意識到我好像要往上飄,很恐怖又很期待的感覺!而且是頭下腳上的,感覺像是我的身體輕的可以飄在半空上,也像是有一種反向的地心引力要把我引出去,覺得自己像是大衛魔術的一段表演那樣可以飛上半空中,覺得怪怪的但又很期待自己可以飄在空中,身體像是要被拖出去一樣,然後我就是想要出去,飛上去看看,覺得那樣很贊!所以我就嘗試著要飛起來,可是又覺得像是要被拖出去的感覺,頭下腳上的要被脫出身體,一開始我很努力想要出去,去享受那樣的感覺,而且我真的有騰空的感覺,但就是頭一直在原地,後來覺得不太對,那引力大到我會害怕,害怕自己要被脫出體外(或者是原位)但又有一股力量是我要往外去,就是腳被拉著要被拖出去的感覺,然後我就一直看著我的房間,跟現在的房間不太一樣,也不像我以前住過的每一個房間,但我知道那是我的房間,說不上來,我記得有白色,像實驗室或者是醫院的病房,但又像是我住的家,然後就是一陣拉扯,我跟自己的拉扯,我覺得我快被拖出去,很恐懼!但我又意識到這是場夢,所以我想要醒來結束這惡夢,我很努力的想睜開眼睛,想往床尾看是誰在拉我,很努力很努力,但就是看不到,很用力很用力的但是眼睛很勉強的要睜不睜的,很用力的打不開,過程很長,我覺得我汗流浹背的,後來好像我就直接醒來了!然後看看四周也沒發生什麼事,就繼續睡,補充一段,在醒來之前,我要去看床尾有沒有人在拉我的時候我都很恐懼,然後動作都不能太大,只能一點點的動,覺得身體很僵硬...

 以上是昨日的三個夢,三個連結似乎不是很深,但又有點關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