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掰掰~

 輕輕的一聲掰掰,終於為這一年半來的糾葛不清劃下了休止符...即將踏上英國求學的你,在臨出門往機場去的前一刻,傳來了一聲掰掰,而我訝然但鎮定的說了聲:嗯,掰掰,接著是一堆保重囉、路上小心、珍重、祝你一切順利等等的俗套話,來回在你我的對談間...然而我知道每一句都是你我珍惜彼此曾經擁有對方後,所發自內心的真心祝福與祈願,彌足珍貴。不到一分鐘,然後你就說要出發去機場下線了,之後又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就難過到要滴出淚來了...心頭一陣糾痛!

 怎麼會這樣?明明好幾個月的時間沒連絡了,已經很久不曾被你制約了,每天上線不自覺的望向你 MSN ID 的動作已經在不知不覺間,隨著時間的流逝停了好一陣子了,怎麼,這份難過還是揮之不去?是我還在壓抑那份想得到你的慾望?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了,放下那份執著,放下那心的悸動,放下我曾經以為生命之中最最重要的一個女人要離開我身邊的那難過、失落、不甘與憤怒...怎麼他還在?那轉化成一種遺憾的失落瞬間充滿心頭,就這麼不經意的被觸動到,在我沒有準備的時候。好險你走了...不然這故事又不知道要拖到何時才要完結...有一天我得把們的關係釐清楚不可,看看前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會讓我們在這世有這麼深且難以割捨的情感繼續糾纏...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回憶,讓我曾經進入你的心,靠著你的背,窩在被窩裡,和你一起呼吸,一起享受那甜蜜的時光,那只用心交流而不須言語的感受,至今仍讓我無法置信的片刻,那短暫的片刻既是永恆也不可抹滅,更無法遺忘,他實際存在過,在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的沈潛,我一直在想,這段關係要我學會的是什麼?是堅持?是放下?是為愛勇往直前?還是活在當下學著轉換,擁有我所擁有的,珍惜我身邊的人?我在你身上的確看到了一個人,為了自己的願景而甘願放下一切的那份力量,但身為被放下的那個人(另一個人我就不知道了...單純只是溝通出自己的體驗),所承受的那份無奈與不捨,實在也是身而為人所能承受的最極限的難受了!當然極限承受過後他就不叫極限了,也因此其實沒有極限存在,那不過是我們拿來框住自己不要前進的一個假象,說到這裡,忍不住又放起了那首:思念是一種病,來自我療慰一下...

 難怪我今天一直不知不覺的動怒,一直覺得奇怪,我為什麼今天會對這麼些平常事反應這麼激烈?原來又有事情要發生了...呼~鬆了一口氣!愛妳!異國的日子也請多保重,愛妳自己也愛妳身邊的人,他們的反應,正是妳最真實的鏡子,可以讓妳看到殘酷的妳有多殘酷、溫柔的妳有多溫柔,妳值得擁有一切,只要妳願意擁抱妳自己!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