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感謝文

 一路走來,二十八個年頭已過,不知不覺自己已經變老了,也長大了許多,很多事情不斷的在改變,世界一直朝向他要的方向前進蛻變,而我們也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前進,這一路上,我學習,我挫敗,我成長、我努力、我失落、我堅持、我放棄、我開心、我難過、我大笑、我落淚、我活著、我有一天將會死去,生命不過如此,也不僅於此!不斷的,我將前進到一個歸屬,一個我為自己安排好的地方,雖然我還沒到,但我知道我終究會到那裡,而我怡然自得,人生的旅程,很多時候我們自己嚇自己,就是不斷的在提醒自己,死亡無可避免,而這個當下你是否珍惜生命?是否活在這個當下?還是你常常被嚇?用恐懼、害怕去矇騙自己,去令自己接受假象?

 今天很不同,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只是今天很想感謝一些人...感謝我生命中出現的你們,每一位都是如此的特別,帶給我一切!有歡笑、有淚水,每一分鐘都是感動,每個人都是天使!這麼長的一段日子裡,你們都在我的生命裡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而帶給我許多的禮物,我突然覺得我好像禮物櫃喔!收到這麼多的支持與鼓勵,不管你用的是什麼樣的方式去呈現,是正向或反向的呈現,是辱罵或是鼓勵,是嘲諷或是支持,這都是你的方式,來讓我學習這世間的一切,而我衷心感激,因為有你,所以有我!哈哈哈!怎麼這麼白爛,這一點都不像我!但這又是我,真的啦!超他媽的愛你的!不要猜測我在說誰、也別以為不會是你,因為你或你們都是!而我也是!馬的,心中滿滿的愛,真爽!這是一個有愛的世界,滿滿的愛!而你,也在其中!愛你!這世界上所有的寶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