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縱貫線 亡命之徒

今天早上,在一個偶然與偶然之間,就是偶然和偶然的中間,不是旁邊,是中間!發現了這個新的男孩團體,驚喜於四人的組合,就在發現的當兒,網上搜尋著資料與新聞的同時,措手不及的看到他們三月七日演唱會的訊息,而且網路開賣時間就是今天中午十二點,眼看著只剩一小時開賣...深怕票一出售就售鑿!我的天阿~我要聽!我要聽!訂票去囉~

說是新組合,卻也是舊瓶裝新酒,而且每一咖都是強棒!不然怎麼能讓人這麼執著於非聽不可呢!關於四個人的組合,有著組合不完的頭銜,有加起來出道超過86年!專輯發表超過70張!創作超過600首!演唱會超過350場!天~這簡直就是夢幻組合!不聽怎麼對得起自己!去年躺在床上錯過李立群之後,心中就暗暗發誓,我再也不要錯過任何我想看的表演了!人生怎麼可以只是懊悔呢?想做的事情就要去做去做去做啊!

Youtube

Google新聞

年代訂票

朋友們!一起去聽演唱會吧!

忘了說,這四個人的新組合就是: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組成 - 縱貫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