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小時候常常流鼻血

我記得我小時嘔常常流鼻血,而且常常是動不動就流鼻血,流到大概國中的時候就停了,變得比較少流了(想想那可能是一種想要吸引父母親焦點的方式,國中時父母分開住,就停止了!哈)記得有幾次的清晨是在起床時,枕頭上伴隨著一攤凝固的血味醒來的呢~小時候真是很多奇奇怪怪的鬼事,我還記得有一次(我不敢跟任何人說,長大了也是)小學放學回家,學校旁邊有一間免稅店(媽媽以前工作的地方)我放學常常跑去玩,那裡的阿姨、叔叔都對我很好,會給我糖果吃,有一次放學後經過店旁邊的停車場,那時候的停車場門口都有一個電動門,是左右開關、有軌道的,上面的門都無比的重(廢話,那都是白鐵的阿,小時候怎麼會不懂勒,真是奇怪)那時候腦子不知裝什麼,竟然想試試看我的腳能不能承受那鐵門的重量,就在門即將關起來的時候,把腳伸過去等鐵門壓過去(小時候常會設定一些條件讓自己達成,達成了就是什麼,沒達成就什麼都不是...)壓過去的瞬間我就後悔了,真是無比的痛,記得那天我是一跛一跛的走到公車站牌,忘了是左腳還是右腳,結果我的腳掌竟然也沒事的服務我到今天,呵呵~真是奇蹟,所以我到底是不是了什麼阿?記得那時候好像是想成為一個英雄之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