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其實不知道怎麼辦

很慌,生病了,什麼藥都要吃,什麼錢都要花,誰說哪裡有名醫就要去看看,哪裡有神藥就要去嚐嚐,感覺身體一直持續處在不適的狀態下,而且是持續在惡化的狀態(就覺得身體的機能逐漸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狀態,一點一點被剝奪),曾經有醫生跟我說:依你腫瘤的大小和你人呈現的狀態,是不成比例的,如果你的腫瘤是這麼大,可是你還都能吃飯講話,那只能說他在慢慢長大的過程中,你的身體也在調適自己和他共處,所以他其實存在很久了!記得早幾年時候,總是會有人在我身邊提醒我,可是我都沒有留意到,就是我走路總是會撞來撞去的,我自己也有察覺到,的確我就是會東撞西撞的,只是完全沒有意識到可能是身體的某一部份受傷,結果是腦瘤!哈!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呢~傷腦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您有沒有去榮總看過 因為榮總有珈瑪刀 是屬於不用開刀侵入式的治療法 可以但著您的MRI片子去先給醫生判斷 本人也是罹患在腦幹附近的良性腦瘤 在台大開刀後 剛開完刀左側手腳都無法動 靜過一段時間復健 還沒法恢復 現在領有殘障手冊

DEAN 提到...

謝謝你的意見,我受用很多!之前有託人帶片子去榮總看,醫師也是不建議開刀!我知道的是腦幹開刀一定會有所損傷,傷到哪裡不知道,但瘤是一定不會根治的,那我想我就沒必要開刀了!禮拜一要回萬芳醫院問看看是不是可以做電療,畢竟還是近一些,和吃自費的藥(有籌到第一個月的藥錢了)你也加油阿!!

朵朵聾 提到...

看來我的狀況還比你多一些,大病只能自己多做功課,自己來決定要醫的方式,尤其當所有醫生都沒標準答案時,就自己來做主,否則一不小心就在這種健保制度與醫院都向錢看的前提下犧牲都不知道,也許你正在走我之前走的路,加油,還有,有空可多跟些病友交流,前車之鑑的經驗尤其寶貴,那才是我們要的!

DEAN 提到...

一起加油~自己拿不定主意才是最不妙的,眼看身體漸漸的有一些症狀,中醫說是在調理中(身體正在把惡症集中排出,所以會有感覺病症惡化的狀態),西醫說是病症正在惡化,要越早治療越好...真是兩難@@

朵朵聾 提到...

你收個信,內有連絡方式,你的症狀我都有,我可與你交流交流,供你參考

DEAN 提到...

To:maxx 我的片子有請榮總的醫生看過了,醫生的建議也是用電子刀治療,不要開刀,你真有勇氣!竟然敢開刀!我佩服你!要不要留個 mail 我們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