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今天

今天一早八點多快九點就坐車去新莊看許中華醫師,昨晚掛到最後一號 31,去到那裡十點看到 35,一下子就到我了,醫生跟我說很多,要我要有信心!還說他看我應該會好,要我別開刀,還另外拿兒茶素膠囊一堆給我,說和我投緣,要回去吃吃看!另外還聊了很多他們芸生會的事情,上新竹尖石鄉義診,還有他 SARS 時的事蹟!呼呼~好個神醫~態度真親切!

下一個行程是往亞東醫院,照慣例,顏精華醫師還是一直要我開刀:你還這麼年輕,要趁早開~不然你已經拖了兩個月沒有治療了...等等,總之就是要我開刀就是了,最後還跟我說了一句:你是遇到我這麼有愛心的醫生願意幫你開,其他人還不願意幫你開,其實他說得也沒錯,只是,這不是我要的治療方式,先將身體破壞了,再來重建,很抱歉,這不是我想要的治療方式!依照預定的行程請他開了診斷證明後就批價領藥蓋章閃人~等小護士來到(拿社福義賣的玩具給他)上了六樓去吃素食,一點都不素食,也油也膩~呵

下午回家看到書上一句話:你現在沒時間休息,以後就要花時間生病~

大家共勉之~身體是你這一生最重要的資產!不要讓他受傷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智,加油!!

DEAN 提到...

我會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