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歷經半年之後的檢查

上周在看了 MRI 的片子之後,醫生說有多一塊,在右邊小腦處(難怪我右邊太陽穴常抽痛),而這一塊,不知道是腦幹裡的瘤長出來的,還是之前放射治療之後,所流出的細胞!醫生說他也不知道,同樣的,因為沒有切片,所以也辦法判斷,醫生最後指說了句:有什麼想做的快去做吧!這句話一直在我心裡迴繞...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育智:
你是在萬芳做的檢查嗎?不要只憑一位醫生來判定你的未來…。
可以再詢問其它醫生的意見和建議,也許有不一樣的見解與處置方式,你要加油哦~~
(小陸陸)

echo 提到...

echo說:繼續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
冒昧寄信給你,感同身受...
一定要加油...

寂寞旅行家 提到...

加油~你會痊癒的~

month323 提到...

我們的腫瘤的位置有點像,那你還活著嗎??
我腫瘤最大長度有5公分,現在的病症有點不好
加馬刀治療已經超過五個多月,病症持續惡化,
哀....我往壞處想,也許我們來世再相見吧...不知為何,最近遇到的腦瘤患者過得都不太好...那你最近都在忙什麼?

匿名 提到...

你也多加油~版主目前都還看的到上線,別灰心~

匿名 提到...

認識育智和喜愛他的文章的好朋友們,我是育智的同學小宋。想想~跟他認識也15餘年了,第一次認識的場合還是要考復興美工時在惡補畫畫的畫室中認識的,沒想到之後還同班同學到了現在,這之中所有的年少輕狂的點滴,一起為藝術這條不歸路打拼,一起玩耍..等等,也只有我們這幾個好友才能回味。
一年多前遠在大陸的我聽到育智親口說出他得到最棘手的病之後~我回他"怎麼會這樣"和一些只能安慰他的話。但我也相信那麼年輕和一向樂觀開朗的育智一定可以克服這難關的..回台後大約三個月前跟阿浦就在尋找已經失聯的育智,沒想到再次見面已在醫院的病床...(後續之間的情況有關家人隱私就不談了)
我要說的是育智現在已經遠離病魔的糾纏了,育智不再痛苦跟煩惱,他現在在另個世界跟佛菩薩們一起修行,是個快樂的小菩薩。
育智~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你的開朗那赤子之心"鐵人阿智"的封號將會在我心中...無止盡

1979~2009/11/06

老張 提到...

育智....
在這邊跟你聊聊已經來不及了.想想我們認識,從你在明曜然後當兵失聯又到The One再到新光三越...然後每年的金馬影展到最後2007總統大選的擊掌點點滴滴或許在別人的眼中不算什麼,但是對我來說,是與你一起努力的光榮戰役.....
我沒辦法深刻的體認你的痛苦,雖然我弟的腦瘤比你危險,但是最後他是沒有知覺的活在病床上,已經發病五年了...他比你幸運嗎?我也沒有辦法衡量你們之間的痛,只知道你早一步走了,希望你一路好走,再也不會頭痛了.....
去另一個世界發揮你無限的創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