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昨天的領悟

所有的事情早就都安排好了,我只是在這裡等他發生而已,所以沒什麼好恐懼的,這是我昨天最大的領悟,不是認命、也不是聽天由命唷,我也不太會解釋,懂得人就會懂了吧,我只是在經歷這些早早就已經安排好的事情,這樣想心情就會放鬆很多,不會去恐懼未發生的事情,也比較能接受會生的事情,今天就覺得狀態比較好,頭比較不會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N~生命的鬥士
信念絕對可以支持你衝破生命的挑戰!
你是我們的戰士!
你對生命的堅持
腦瘤算什麼!
快給她一個KO!

別忘了你可是拳王哦!

Wizard of Oz 提到...

有人说重病的人可以把他的状况转化成开悟的途径。
就守住当下这一刻,
忘记过去,不再需要遗憾,
没有未来,自然不会害怕,
臣服于当下就是这样,好好的过当下的每一刻。
臣服而不是抗拒,不同的意识状态,会创造不同的外在环境。
恭喜你!

DEAN 提到...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收到了!

朵朵聾 提到...

阿智,你的心情我比你早體會,我在得知後的那一週都想辦法把能安排的都盡量安排好,包含手上在玩的車都立即變賣,也立即叫公司做好因應方案,就能想的想一堆,因為再怎麼樣這一天每個人都會到來,唯一的方式就是坦然面對,勇者無懼!沒啥好怕的啦,這樣雞蛋就拿你沒轍了!再來就請顧好四老!

老身:多注意健康資訊,保養全靠自己。

老本:自己賺來的鈔票,要自己保管好。

老伴:另一半要多珍惜,有一個會先走。

老友:見面機會要把握,只會愈來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