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最近的我

這兩天的我,感謝有很多的朋友來探視我,還帶我出去走走,謝謝,也體驗到其實出門不可怕,謝謝你海盜!載我去到那裡又回來,收穫真的不少!最近的我在家裡走路可以不用扶拐杖,因為覺得扶拐杖好麻煩喔(拐杖很重),就發現不扶拐杖走路也是可以走的好好的,只要慢慢走就好,出門倒是要坐著輪椅走,辛苦我身邊的人了,要幫我提、推著輪椅,現在最困擾的反而是躺在床上睡不著,有誰有什麼好主意嗎?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跟天使說
請天使讓你順利舒服地睡著~
呵呵!
Nicole

朵朵聾 提到...

阿智,若性能還不錯,就做愛做的事,天天做雞蛋肯定會受不了~~

DEAN 提到...

謝謝唷~收到你們的關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