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很呆

今天到了醫院才發現機器壞掉了,沒得照,明天也不知道有沒得照,要等電話通知,不然就是出發前要去個電話,不然就會像今天早上一樣白跑一趟,不過早上有順道去門診,也沒全然的白跑,但總之是沒照到就是。

剛下午媽媽有來,也是去醫院找不到我,打電話來問,才知道我在家裡,過來剛好遇到莫小卡在家裡,做的工作是海關,兩個有話聊了,感謝莫小卡,陪媽媽聊天,不然我和媽媽都會講沒兩句就吵起來,也才聽媽媽說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媽媽老是說講這幹嘛,問題是你不講就是沒人知道阿~公司給你一天才八百塊你沒講我都不知道!真的!還好聽到了一些~謝謝莫小卡陪媽媽聊天~也跟她說了一些我一直想要跟媽媽說的但都沒機會說出口的話,感恩!上帝派她今天下午在不是沒原因的~一切都是沒有意外的!!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