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生命中總是,傷的出其不意...

前兩週收工時洗澡摔倒,手腳被瓷磚割傷,半夜叫救護車自己走下樓掛急診,去到醫院醫生問:怎麼了?回他說:阿就洗澡跌倒了...醫生看了看錶說:現在三點耶!!!(邊講邊搖頭)我說:阿就要洗澡阿...

事情發生到今天已經兩個禮拜了(禮拜五拆線),手腳的傷勢已經大致痊癒了,手也恢復的還不錯!(當初急救人員說手比較嚴重,我還不相信,因為看到腳流的血比手多)前一週還妄想要操左手來代替右手,用了一禮拜就死心了!換回右手(因為右手能握滑鼠了)比較順...

最近覺得走路、站起來、坐下去、躺著翻轉時頭會暈,自己覺得怪怪的,所以去看手腳時順便請教了整型外科的醫生要掛什麼科(醫生連續兩次都遲到半小時,噹他還順理成章說:因為太早來都沒病人阿...什麼鬼阿!大家來比晚到就對了...)掛了神經外科,初診時醫生大致檢查說沒什麼狀況,幫我排了斷層掃描,一點四十去掛號說要兩點二十掃,兩點二十去又等到三點,火了!對掃描室的醫生說:我一點來排說要等...顯然醫生沒什麼興趣聽我牢騷~連續講了兩次都被打斷!沒趣~就什麼都不說,躺上去檢查五分鐘就掃完走人,出來打了電話給 C 抱怨:我是不是摔倒後脾氣就變比較差阿?他說:是...

今天去看報告醫生說掃出來沒異狀阿,不過很奇怪,你的 “ 橋腦 “ 比別人大顆耶!我說:阿那是幹嘛的?嗯~連接大腦與小腦的阿!喔~那是做什麼的?(知識加裡有人說那是控制腦子裡的氧氣的!為求慎重起見,醫生還調了別人的腦給我看,他說:你看!他的有一圈圍著,你沒有耶~嗯~我們就圍著螢幕看著那像是煮咖啡時的奶泡拉花一般討論了起來...)為求精細,我們再做一次檢查,這次作核磁共振(喔喔~這個聽起來很屌耶!哼哼~)他說:一定要回來看報告喔!我說:當然!不然我作假的喔...(邊說我邊看護士呼呼笑也不知道在笑啥...不過那瞬間我自己的解讀是:喔喔~又可以撈一筆了!)果不期然,下去批價櫃台小姐說:你健保卡被停囉!這檢查自費要一萬一唷!!嚇得我:那我明天去繳健保費...原來平常繳健保費是有用的...大家要乖乖繳唷!

醫生說檢查結果時,我滿緊張的!其實在外面等的時候就很緊張了,因為想說如果被宣判有狀況,那...很慘耶!腦子有狀況...不都要開刀的嘛,那如果沒狀況,我這幾天頭是在暈假的喔...也不知道是要如何是好,真是兩難阿~不過最近阿~頭撞到以後,不知道怎麼說,做稿子很順耶!思緒清晰,作稿流暢!嗯~有種活在當下的感覺,比較不會想東想西的,這...這是因禍得福嗎...@@

沒有留言: